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基层文化建设工作
编辑:赵月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5-13 16:47:29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县党政公众网讯  5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张国昌、陈三勇,副县长祝迎春视察我县基层文化建设工作。

 

王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县图书馆、文化馆、文广新局办公区、木门镇乡镇综合文化站、木门镇柳树村、木门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王志强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健全公共文化设施,扎实开展文化遗产保护,积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各项文化事业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对我县目前基层文化建设工作作了简要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志强强调,基层文化建设工作必须要以建设公共服务体系为目标,满足文化需求;要以弘扬时代精神为创作导向,大力创作文艺精品;要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核心,提升旺苍良好形象;要以强化优秀文化传承为契机,依法保护地方文物。

 

王志强要求,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文化“新常态”,“虚心学习,用心工作,潜心积累,静心生活”,为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文/图:县网络管理中心  赵月 审核 蒲秋容)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