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强到普济镇开展抗洪救灾和慰问贫困党员
编辑:王春桃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17:36:12 浏览次数: 分享:

71,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强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到联系乡镇普济镇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并慰问了部分贫困党员。

 

由于受“6.28”特大暴雨影响,普济镇全面受灾,基础设施和人民群众财产遭受了较大的损失。王志强一行先后到远景村、龙江村、普济小学查看了受灾情况。他指出,抗洪救灾工作要把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工作放在首位,要力争让普济镇尽快恢复正常秩序。要保证受灾群众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衣穿、有住所。要注意排查灾害隐患,迅速开展抢通保通和排危除险工作,尽快恢复必要的基础设施。要认真研究灾后重建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抗灾自救中来。

 

王志强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分别慰问了普济镇龙江村和远景村的11名贫困党员和受灾群众,亲切地与每一名党员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等,表示如果生活中遇到了具体问题可以向县人大常委会和普济镇政府提出申请,党和政府一定会认真对待尽量帮忙解决的,并要求镇人大和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党员。

节日的问候使得11名贫困党员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深深感受到县人大联系龙江村和远景村以来给他们带来的实际帮助,对党和政府、县人大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说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力争为普济镇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贡献。(普济镇县人大办  张歌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