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编辑:王军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6-01 17:16:22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5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在普济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志强讲的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积极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对专题党课效果进行现场测评。
专题辅导中,王志强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六个方面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县人大每一位领导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人大干部。二是要严格自律,做干净的人大干部。三是要要忠诚履责,做敢于担当的人大干部。四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密切群众血肉联系。五是要围绕中心,发挥人大的服务作用。六是要求真务实,推动人大工作新突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张国昌、王建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乡镇人大主席,普济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办  普济镇 文/图)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