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3-18 17:06:18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318日下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良宇酒店六楼会议室胜利闭幕。县委书记、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尚华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志强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尚华、刘亚洲、王志强、赵俊科、王定虓、朱桂桦、杜非、王尔敏、王茂、周永强、王苏兵、张皓良、张健、廖玲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204名,实到代表18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计划预算审查报告和议案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执行《加大东河饮用水源保护议案的决议》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张尚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民生福祉提升、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人大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进一步抓好全县茶叶、核桃产业发展”的建议,并全程参与、全程监督,极大促进了意见出台、政策落实、产业发展,为富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张尚华强调,全县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履职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要坚持率先垂范,全力推进法治旺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拼搏实干,为加快建设川东北经济发展高地和“绿谷红城、幸福旺苍”而努力奋斗!(文/图:县网管中心  蒲秋容)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