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3-18 10:00:47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318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良宇酒店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委书记、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尚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尚华、刘亚洲、王志强、赵俊科、王定虓、朱桂桦、杜非、王尔敏、王茂、周永强、王苏兵、张皓良、张健、廖玲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04名,实到代表188名,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大会议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向大会作《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斌作《旺苍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海国作《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王志强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县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旺苍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决执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志强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保障地方人大依法履职的体制机制,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作出新贡献。
王志强强调,各位代表,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新征程中,人大工作面临的任务光荣而艰巨。让我们在中共旺苍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县人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川东北经济发展高地和绿谷红城、幸福旺苍而努力奋斗!(文/:县网管中心   蒲秋容)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