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编辑:唐福升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6-26 11:19:22 浏览次数: 分享:
 
626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
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学习考察组关于学习考察人大代表激励机制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基层文化建设情况的报告;通报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许可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陈果终止代表资格并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张国昌、陈三勇和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副县长沈友文,县人民检察院院长海国列席会议。县文广新局、县扶贫移民局等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应邀参加会议。(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