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7 10:37:42 浏览次数: 分享:
1023日,我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昌、王建国、陈三勇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共18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县人大代表视察依法治县暨“六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我县乡镇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活动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关于我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口计划生育局关于我县计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港澳援建项目建设使用和社会效益发挥情况的视察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通报并确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许可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黄铭采取强制措施并暂停代表职务的决定》。
会后,进行了《四川省依法治省工作纲要》法制讲座。
县政府副县长朱明庆、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海国列席全体会议。部分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县监察局、县城管局、县人口计生局、县依法治县办等单位负责人或分管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县人大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