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和红军遗属
编辑:王春桃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7-30 10:22:09 浏览次数: 分享:

730,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率县人大办、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县人武部官兵和红军遗属,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县人武部,王志强指出:县人武部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全县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人武部官兵表示感谢。他希望县人武部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和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高标准做好人武部各项工作,为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再立新功。

 

在县军休所看望俄罗斯籍红军遗属瓦里时,他亲切询问了瓦里的身体状况,关心生活过得怎样,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他说:红军家属在中国革命时期作出了巨大的奉献,为革命事业作出积极了贡献,县上将及时帮助解决具体困难,为健康幸福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明庆陪同参加慰问。(文/图:县人大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