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新农村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1-30 16:17:35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广元市六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新农村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市人大代表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副主任张国昌、王建国、陈三勇,副县长祝迎春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木门镇柳树新村和三合农业现代园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现场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新农村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参加视察的市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县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旺苍县通过加快推进园区综合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全县农村经济迈上了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生态化发展之路。同时,现代农业园区的逐步发展壮大,又进一步促进了全县新农村建设进程。代表们希望,继续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加快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园区综合建设,创新农业经营主体,提高产业化经营水平,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县人大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