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到普济镇开展“走基层”活动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2-08 16:57:22 浏览次数: 分享:

128,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国深入普济镇龙江村、远景村开展“走基层”活动,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探讨精准扶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等话题。

“村里的通村公路修得怎么样了?社里的山坪塘进展如何?”每到一个村,王志强都与当地干部群众交谈,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扶贫解困规划和亟待解决的难题。据介绍,龙江村公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农民收入主要以传统的种养殖业为主,人均纯收入远低于全县平均水平,干部群众对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加快发展,全面致富奔小康的愿望很迫切。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王志强指出,扶贫解困、加快发展的当务之急是加快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要抓紧时间把通村公路修好,利用冬闲时间把水利基础设施改造好。同时,要抓住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机遇,做好脱贫解困规划。规划要长远,标准要高,既要符合当地经济发展的要求,又要改造好村民的人居环境。王志强强调,改变村容村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既需要党委政府的关心,也需要村委干部和全体村民的艰苦努力,不懈奋斗。希望镇村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摸清家底,科学规划,抓紧实施,共同努力,带领村民逐步走上致富奔小康的新路。(县人大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