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2-17 15:46:53 浏览次数: 分享:

1217,旺苍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米仓山八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张国昌、王建国、陈三勇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非,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海国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宽生列席会议,部分单位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了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将第二批新增债券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批准2015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5年县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2014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撤乡设镇的有关问题议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市人大代表联络室关于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县新农村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作出了关于同意县人民政府将第二批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纳入预算管理的决定(草案);关于批准《旺苍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5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的决定(草案);关于调整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的决定(草案);关于撤去九龙乡、龙凤乡,设立九龙镇、龙凤镇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学习了2015年《刑法修正案》(草案),《刑法修正案》九草案出台背景。(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