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依法治县暨“六五”普法工作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16 15:50:57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强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依法治县暨“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纪红广场、东河镇治城社区、县人民法院、县政务中心、七一中学等单位,实地察看了依法治县和“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工作档案资料。
视察组对我县依法治县和“六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依法治县和“六五”普法工作,坚持把依法治县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强化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加大经费投入,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明显增强,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能力进一步提高,为加快建设川东北经济发展高地和“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陈三勇参加了视察活动。(县人大法工委 陈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