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到普济镇代池村视察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王春桃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08-13 17:43:1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认真落实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812,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带领县扶贫移民局负责人深入普济镇代池村(原大池村、尖山村、龙江村联合村)视察精准扶贫工作。

 

王志强一行先到原大池村、龙江村视察道路、渠堰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然后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其亲切交谈。

视察结束后,王志强一行在代池村会议室与市、县帮扶部门下派的三位第一书记及镇、村两级干部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指示。王志强指出,要搞扶贫、规划先行,我们要在之前的规划上进一步完善,做到内容详尽、细致、全面。王志强强调,我们要深入落实省、市、县全委会会议精神,把扶贫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来开展。县、镇、村三级联动,齐心协力、相互协调,认真研究代池村今后的发展线路,做好区域发展规划,向乡村旅游发展。有效处理好今后精准扶贫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移民搬迁、扶贫资金管理等问题。(普济镇   陈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