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蒋作林精神提炼研讨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2-04 09:01:43 浏览次数: 分享:

123,蒋作林精神提炼研讨会在县委八楼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苏兵、张皓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分别对蒋作林同志任劳任怨、拼搏进取等精神一一提炼,并且制定了向蒋作林同志学习的方案。会议指出,要通过研讨会再次掀起向蒋作林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永葆人民警察本色的职业精神;学习他公而忘私、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学习他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的法治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学习他活到老、学到老的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学习他艰苦朴素、严格要求自己的律己精神。

 

据了解,蒋作林同志从事工作30多年,始终立足平凡岗位,脚踏实地的工作,无怨无悔奉献。1997年退休后,18年如一日义务投身法制宣传、护校安园等公益事业,足迹遍布全县,感动巴山蜀水。(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