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蒋作林同志先进典型座谈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1-25 17:57:18 浏览次数: 分享:

1124,四川省十大法治人物蒋作林同志先进典型座谈会在旺宾4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尚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领导李仕军、杜非、王苏兵、张皓良、朱明庆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张尚华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蒋作林同志今年荣获四川省十大法治人物称号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各条战线任劳任怨、拼搏进取,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衷心的感谢。

张尚华强调,蒋作林同志此次获得全省十大法治人物称号,既是对他本人退休后18年如一日无怨无悔义务开展社会法治宣传教育的褒奖,也是全县政法系统、公安干警以及全县干部群众中涌现出的典型代表和殊荣。

张尚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向蒋作林同志学习的活动,全面掀起向蒋作林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的法治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学习他活到老、学到老的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学习他艰苦朴素、严格要求自己的律己精神。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蒋作林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抓发展,齐心聚力谋跨越,为加快建设川东北经济发展高地和“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据了解,蒋作林同志是我县一名退休交警,退休后18年来,坚持自费义务开展法治宣传,已累计开展普法宣传600多场(次),受教育群众超过30万人。他的宣传内容丰富多彩,深受群众喜爱,为全县普法依法治理、依法治县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经过多年的艰辛付出,蒋作林同志先后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被评为两届感动广元十大人物候选人,省、市、县禁毒先进个人;去年获得四川省优秀老干部四川好人荣誉称号,入选全国十大禁毒优秀人士候选人、中国好人候选人;今年荣获“四川省十大法治人物” 荣誉称号。(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