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以“两学一做”推进学习常态化
编辑:康勇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5-17 09:33:09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县民政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局长何永继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辅导,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紧扣主题、制定计划、抓好环节,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推动民政工作有序展开。

会上,局长何永继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内容,并强调共产党员一定要对党忠诚、知恩、感恩、报恩,一定要有责任、担当意识,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一定要不断学习。结合当前“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要求局各支部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列为必学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思想觉悟。

2016年以来,县民政局高度重视学习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开展,制定理论学习计划,对学习重点、学习形式及要求明确规定,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引导学,推进支部学习常态化,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及干事热情。(县民政局 高浪)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