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6-30 19:00:14 浏览次数: 分享:

630,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在县委十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县领导富军、王茂、张皓良、张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富军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是今年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县委办作为全县“司令部”和“指挥部”,既要组织开展好县委常委班子的学习教育,又要组织开展本单位党支部的学习教育,目前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富军要求,县委办公室干部在平时工作当中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刻领会办公室工作的本质,努力彰显办公室干部的本色,不断提高办公室履职的本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办公室工作的本源。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王茂还结合县委办的工作职责为所有参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部分党员干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据介绍,近年来,县委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三服务”职能,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县的前列,为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天,县委办所有党员干部,县委直属机关的1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图/: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