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编辑:康勇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5-18 09:35:02 浏览次数: 分享:

517,东河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谭江同志主持,我镇机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并就下一步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应要求。

一是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覆盖全体党员的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各党组织要领会精神、深化认识,精心组织,进一步提高抓好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党员尊党守纪,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为契机,认真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学习讨论,深入开展“抄党章、背誓词、明态度”活动,营造浓郁氛围,同时也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打好思想基础。

三是制定好学习方案,规范学习记录,确保图文资料全收集,以“学”促“做”,进一步强化自身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东河镇  袁廷政)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