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康勇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5-18 17:34:57 浏览次数: 分享:

518,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局系统各党支部委员、交通运输各行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春生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纪委书记颜其旺宣读了旺苍县交通运输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委委员马永明宣读了旺苍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局党委书记吴鹏程就如何开展好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并对全系统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三要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吴鹏程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局党委的部署,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全系统在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同时,要注重把学习教育同县委的各项目标任务、同当前交通运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促进交通运输工作开展,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旺苍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县交通运输信息中心)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