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济镇:“四个坚持”把“两学一做”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康勇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5-16 08:51: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取得实效,普济镇党员干部以“四个坚持”为基调,加强党员教育,确保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一是坚持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以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用党的理想信念当立身之本,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全镇“十三五”规划建设中去。

二是坚持宗旨意识,持续脱贫攻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区分不同类别的贫困人口,因人因地施策,工作计划到节点、责任到人头,确保今年全镇3个贫困村摘帽、1543人实现脱贫。

三是坚持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始终坚持遵守党纪党规,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在群众中树立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形象。

四是坚持勤奋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养,增强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工作水平。(普济镇  母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