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军:“两学一做”助力科技扶贫加快推进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5-19 10:48:53 浏览次数: 分享:

517,县委副书记富军带领县教科局、县畜牧局、中国移动旺苍分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高阳镇关山村就“两学一做”助力科技扶贫、养殖产业发展、宽带网络入村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富军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候锡林、候恩情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对贫困户依靠科技自力更生发展致富项目给予高度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富军按照县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为关山村党支部党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富军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结合“两学一做”,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做到干部脚底有泥,群众心里有底,让“两学一做”成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重要推动力。

 

富军强调,关山村作为科技扶贫示范村,必须进一步发挥科技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变劣势为优势。他要求,一要依靠科技打造关山村特色农产品品牌,加强品牌的经营管理。二要根据农村劳动力缺乏、技术和管理水平低下的现状,因地制宜在林下坡地发展附加值高的中药材。三要选3-5户种养大户建立科技扶贫示范户,打造一批可看、可学、可借鉴、可复制的先进典型,实现村村有亮点,乡乡有特色,示范带动贫困户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县委常委办 熊俊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