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济镇:“两个结合”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康勇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8-30 17:47: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普济镇积极组织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镇干部严格做到“两个结合”旨在增强学习的效果和指导工作的能力。

一是把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学习促提高、以学习促发展,通过学习,结合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自身政治信念,不忘初心,踏实勤勉,继续前进。
   
二是把会议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脱贫攻坚”工作是我镇目前的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奠定好道路交通、水利、能源信息、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抓好保障民生的“五个一批”,拓展增收发展一批,拓宽增收渠道;鼓励贫困群众要有“排难创新、不胜不休”的克难、脱贫、致富勇气,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确保2016年龙江村实现脱贫“摘帽”、2018年全面实现2624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普济镇 周方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