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工作
编辑:康勇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5-16 15:23:31 浏览次数: 分享:

516,龙凤镇“两学一做”专题会议在政府4楼小会议室召开。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广元电视台“阳光问政”节目,镇长谭强在会上作了讲话,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工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深入脱贫攻坚、基础建设、产业发展实际,在学中做,在做中落实,看了节目,每个干部必须要熟悉业务,履职尽责,认真为民办实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开展党员精准扶贫重筹活动,(党员筹、帮扶筹、农村群众互助筹),要抄党章、背誓词、明态度,并每周抽查一次,要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和给党留什么活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讨论”,并写好心得体会,重温誓词活动;抓好专题讲话学习讨论。围绕坚定思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等进行讨论;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方式讲党课。要求基层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真正使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入心入脑、见诸于行。

通过学习,要引导党员干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继承和弘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精神,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奔小康宏伟事业中建功立业。确保到2018年全面实现脱贫。(龙凤镇 王海燕)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