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主持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17:44:30 浏览次数: 分享:

62,刘亚洲在县委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飞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出席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做忠诚党员”为主题,各领导干部对照各自分管工作,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理解认识。

 

会上,刘亚洲从“抓学习、强党性,坚定信念守忠诚”、“讲政治、守规矩,严以律已铸忠诚”、“勇担当、善作为,恪尽职守尽忠诚”三个方面带头交流了“怎样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刘亚洲指出,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就是要忠诚于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就是要忠诚于组织,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组织安排,始终听党的话;就是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坚决完成党交给的任务,做到排除万难、不胜不休。

 

刘亚洲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进精准扶贫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贫困村能不能脱贫、贫困户能不能致富是检验是否是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

 

据介绍,“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坚持常委班子带头学,层层组织全面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按照“两学一做”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践行党的宗旨,着力解决好“总开关”问题,为加快建设“一极两地四区”和实现全面小康不断凝聚发展正能量。

县领导杜非、王尔敏、王茂、王苏兵、任荣建以及“两代表一委员”、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