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生调研泰丰川北酒业有限公司搬迁建设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5-24 16:21:24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林生深入泰丰川北酒业有限公司九龙生产厂区新址现场进行调研。

杨林生一行实地调研了酒厂搬迁建设情况,听取了九龙镇、泰丰川北酒业相关人员就生产厂区工作推进的专项汇报。

杨林生指出,九龙镇要以泰丰川北酒厂搬迁为契机,盘活资源,为九龙镇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充分展示我县南部边贸乡镇的特色。杨林生要求,要高标准规划好新厂区,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好专业规划设计,将九龙生产厂区建设成以“旅游工厂、景观工厂”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在今后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品种的同时,更要注重品牌的打造、注重市场的开发。

据悉,旺苍县泰丰川北酒业有限公司现位于东河镇,由于现行厂区被征用,公司拟投资1000余万元在旺苍县九龙镇新建厂区,占地面积15亩,预计今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基本完成场地平整。

当天,杨林生还视察了九龙场镇建设情况。

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泰丰川北酒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县委统战部  王睿)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