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来武一行调研旺苍米仓山茶叶产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6-05 09:48:57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3日,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来武一行调研旺苍县米仓山茶叶产业。县委副书记富军参加调研。

张来武一行先后深入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米仓山博艺园、高阳镇大茅坡茶叶种植基地、三江镇大耳山茶叶生产基地,详细了解茶叶种植、加工、科研、销售、茶文化传播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情况。

 

张来武指出,科技创新是茶叶产业发展的关键支撑,米仓山茶叶种植面积广、茶叶品质好,茶叶科研技术更是雄厚。目前,米仓山茶叶产业在规模发展、品牌构建、文化融合、旅游开发上还有巨大潜力可挖,要依托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做好产研融合,充分挖掘和整合资源,加大宣传力度,以旺苍悠久的茶文化为载体,促进茶叶和现代农业、旅游业融合发展,努力实现茶叶产业跨越发展。

据悉,茶叶是我县农业四大主导产业之一。通过多年努力,米仓山茶业集团先后培育了广元黄茶、生态子竹、有机雀舌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常委办 熊俊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