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全力办好全省茶叶产业现场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6-23 18:22:57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3日,我县召开全省茶叶产业现场会筹备会议。县委书记刘亚洲参加会议并强调,要追求卓越、尽善尽美,全力办好全省茶叶产业现场会。

 

刘亚洲指出,即将在我县举办的全省茶叶产业现场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全省性会议,各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要高度重视,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举全县之力办好这次会议。

 

刘亚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和召开期间的各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按照工作任务要求层层落实到人到岗到位,加快落实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企业要在会议期间将米仓山茶叶产品非常完整的展示给参会人员,展品陈列设计要大气恢弘,做到有层次、有美感、有视觉冲击力;要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全省茶叶产业现场会在我县顺利召开。

刘亚洲强调,宣传工作要造起声势,达到新的水平,要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宣传工作,要在国家级媒体刊播有影响有分量的宣传稿件,要发掘旺苍本地茶叶文化,打好主动仗、占好主阵地、唱好主旋律,要充分借助全省现场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宣传、推广好旺苍米仓山茶叶品牌,提升旺苍茶产业的品牌知名度。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督导。

 

县领导王尔敏、胥勋雷、魏绍敏、杨光辉、袁达成、朱明庆,县级有关部门、相关乡镇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