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调研全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6-27 23:37:03 浏览次数: 分享:

627,县委书记刘亚洲调研全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参加调研。

刘亚洲一行先后前往三合农业园区方田塝、木门茶叶智慧农业监管平台、三江镇米仓山茶叶精深加工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茶园管理、采茶、制茶、精深加工、茶产业产品开发、产品销售等生产加工流程。

刘亚洲指出,我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要继续高度重视茶叶产业的发展,把茶叶产业作为我县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扶持发展。

刘亚洲要求,要推动茶产业发展模式创新,打造绿色生态茶产业发展格局,不断促进茶产业增效果、农民增收;要抓住“互联网+茶”的工作模式,大力促进互联网交流平台建设;要加大治理、检测、监管力度,提高茶产品检验检测水平。

刘亚洲强调,各制茶企业要有抱团发展的意识,在巩固现有品牌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高档次、扩大规模,集中力量打造更具市场竞争优势的茶叶品牌;要进一步加强茶叶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抓好茶叶标准化生产,加强行业监管,促进行业良性竞争,不断提升我县茶叶在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茶业发展助推经济迈上新台阶。

县领导王尔敏、张健、胥勋雷、杨光辉、谭江,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