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带队现场督办黄洋河堤项目建设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10:04:01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健,副县长王刚带领建设、城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黄洋河堤项目建设现场就当前推进缓慢等问题进行督办。

 

张健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洋河堤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张健指出,黄洋河堤建设项目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我县红军城创建4A旅游景区向前推进。相关单位要加快征拆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步做好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张健要求,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和引导,确保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稳妥的解决好征地拆迁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黄洋河堤项目顺利建设。(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