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认真开展地质灾害及防汛安全排查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8-02 15:40:25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近期省、市、县安全度汛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要求,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县交通运输局对全县公路灾害易发区、在建工地等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地质灾害及防汛安全排查工作。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安全隐患点152处,其中在建项目42处,国省干线7处,县乡道公路127处。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各项安全隐患,我局当场提出整改措施,明确监测手段、专职监测人员、警示标识,将整改工作落实到安全主体责任单位,责任到人,限期实施整改,确保我县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县交通运输局  赵佳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