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岭街道四举措加强汛期档案安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16:41: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分管领导带队,对现有的档案管理制度进行了完善和补充,确保灾害出现时档案资料能及时转移和有效保护。

二是加强用电安全。对档案室内外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更换老化线路,防止因高温天气发生线路火险,确保用电安全。

三是加强防潮、防霉变措施。对档案室内干燥剂和防腐剂等药物装具进行了全部更新。达到了档案室防火、防虫、防盗、防鼠、防潮、防强光、防霉变等七防的要求,保证了档案的安全存放。

四是加强安全意识。指定专人负责,组织业务人员对档案室内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房屋漏雨、渗水等不安全隐患,及时进行维修,确保汛期档案资料安全(陈家岭  赵明  王树育)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