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镇“三强化”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14:53:09 浏览次数: 分享:

时值立秋,雨水增多,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汛期安全,白水镇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积极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做好汛期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汛期执法,深化专项整治。全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4次,开展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2次,对事故多发的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和防汛救灾物资准备情况进行认真排查。

二是强化集中整改,加大查处力度。对专项检查排查出的3处安全隐患点一对一制定措施3条,做到了立行立改,真正把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执行24小时领导干部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汛期加强与各生产企业信息沟通,督促各企业强化汛期值班值守,确保各企业安全生产,平安度汛。(白水镇 辜玉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