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门联动对原址改建加油站开展专项检查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09:53: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抓好改建加油站的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近日,县安监、经信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正在原址改建的4家加油站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承建企业和现场作业人员资质证照、图纸与建设项目是否符合、施工现场组织、环境保护等内容,共查出隐患13条,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4份,限期在810日前整改完毕。检查组要求各加油站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以确保施工过程安全。(县安监局 杨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