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认真开展防汛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15:11: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做到未雨绸缪,县经信局采取“四强化”措施确保平稳安全度过汛期。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县经信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应急抢险救援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加强应急防汛指挥协调工作。印发了《防汛应急工作预案》,明确各股室、各企业汛期工作职责,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汛期安全。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对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及服务业等领域的企业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点及时要求各企业落实整改责任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确保汛期前对各隐患点整改到位。严格执行汛前排查、汛中巡查和汛后核查工作机制,做到排查无死角,值守无盲区。

三是强化物资保障。县经信局联系相关商贸流通企业全力做好雨衣、雨靴、电筒、铁锨等汛期防洪、排险急需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汛期急需物资准备充分,做到随需随供,保障到位。

四是强化值班制度。汛期要求机关及各企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切实履行值班人员职责,发现险情及时处理。(县经信局  康太平)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