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科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16:21:08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4日,县政协主席赵俊科一行深入东河镇四新煤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煤矿安全工作。

检查中,赵俊科先后对煤矿井口公示牌、入井检身房、监控中心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详细向煤矿管理人员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近期市场行情、井下生产作业等情况。

赵俊科强调:一是煤矿企业要以安全为前提,以安全促进企业发展,同时认真落实煤矿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保证企业安全和谐发展。二是煤矿企业要依法办矿,合法合规组织生产经营,严禁非法违法行为。三是煤矿企业要做好预防近期山洪、暴雨、泥石流、雷电等极端天气,切实抓好“雨季三防”工作。四是煤矿企业要切实落实好安全大检查,以检查促进企业提升,带动企业向更高、更好发展,同时四新煤业又在创建安全标准化二级示范矿井,企业要结合安全大检查与标准化建设,保证时间节点按时按量顺利完成任务。五是安全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对企业非法违法行为要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业在合法合规的框架下运营,乡镇要加强属地管理职责,强化党政同责,切实抓好企业安全与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县煤管局和东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县煤管局  周喜星  黄河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