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进一步加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8-09 09:40:09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安全管理,龙凤镇召开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工作推进会。会上,镇分管领导汇报了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要求科学选址,严格管理,统筹兼顾,确保选址安全,确保质量安全,确保施工安全,确保该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各村要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性,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要高度重视,正视问题,着力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精准把握搬迁对象、选址、规模等环节工作,提高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水平,确保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力推进。(龙凤镇  雷露平)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