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7-06

7月6日,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全会作出的两个《决定》精神,安排部署推动全会精神在市场监管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描绘了美好蓝图、明确了行动纲领,特别是《决定》中关于“开展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实施四川品牌创建行动计划”等部署,对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深刻学习主要论断,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生动实践;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立足职能职责,扎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学习安排,开展专题讨论,形成调研文章;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全面从严,对存在的问题,必须深刻反思、彻底整改,确保纪律作风整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 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