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海事处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7-09

为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9日,县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会精神,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案例,安排了持续推进常态化纪律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把着力点聚焦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聚焦到全面落实省委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上来,既系统学习、全面把握,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会议强调,要对照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尤其是围绕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总体目标,结合旺苍交通事业现状,更加积极、更加主动地融入全市交通攻坚大会战,不断谱写新时代航务海事事业发展新篇章。(县海事处 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