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7-10

一是要求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学深弄通悟透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支部书记要通过讲党课、集中学习讨论、知识测试等方式组织好支部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全局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分课题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讨论。

二是要紧密结合职能职责,重点要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县域经济发展指标监测、重点产业发展统计监测分析、川东北经济区内各市县区经济发展情况跟踪、“三大攻坚战”的统计调查等工作。

三是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工作重要部署,继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折不扣完成调研课题。

四是扎实做好双过半统计工作、特别是分析好上半年经济形势、预测好三季度经济运行及全年发展走势,为下半年工作及全年经济工作开展先行发力。(县统计局 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