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三举措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7-27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726日,县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当做必修课,既要学公报、更要学两个《决定》原文,人人学、人人懂,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通过扎实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服务大局。坚持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聚焦主责主业,聚力服务发展,把审计的落脚点放到服务发展、推动发展和保障发展上来,真正做到了解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

三是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落地。致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以项目为依托,以提升审计质量为抓手,在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聚焦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和“三大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清障护航。(县审计局 叶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