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岭街道三举措积极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7-30

一是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该街道党委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起好主导作用,积极行动起来,动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全程参与进来,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必须落实好的政治任务坚决完成好。

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该街道党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川东北经济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区域实际,提出了辖区项目建设年的“1234”工作思路,切实利用“三供一业”政策,着力解决好辖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饮水难、用电难和物业难问题。

三是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全体党员群众的精神食粮。该街道把联系基层领导干部作为政策宣讲人,通过各单位、各社区组织的职工大会、党员和群众大会等,各联系领导干部分别入企业、学校、医院和社区统一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时,各基层单位还分别通过在微信、QQ、微博发送宣讲视频、分享宣讲提纲等方式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在陈家岭街道各单位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陈家岭街道办 王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