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乡“三加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8-01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天星乡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抓手,重点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深入学习、讨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省委提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战略举措和目标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

二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村村通广播、运用微信、QQ等网络平台,全方位宣传会议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升群众知晓度。各村制定宣传学习方案,通过召开专题宣讲会,结合“三会一课”、“农民夜校”和干部进村入户,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化宣传和解读,确保党员群众对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加强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把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防洪度汛、防灾减灾等工作上下功夫,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天星乡 陈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