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镇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8-02

一是深入传达学习。该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班子成员及辖区各单位一把手为成员的学习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白水镇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方案》;于81日组织镇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队等113人邀请县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宣讲《省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干部走村入户宣讲、广播、标语、宣传单、板报等平台全面宣传会议精神内容,在全镇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力推动各级会议精神在白水落地生根。

三是紧密结合实际。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两学一做”为抓手,把贯彻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秋季攻坚”、惠农资金“一卡通”、防洪度汛等工作结合,成立以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等人员为成员的14个宣讲小组迅速到村入户开展宣讲抓落实。(白水镇 冯川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