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职工暖心救助晕厥老人
来源: 时间:2021-03-30

3月13日晚7点左右,县城市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新华街队员杨林玲、赵亚男在孙家坝大桥正常巡逻执法时,遇到一名突发晕厥的老人搀扶着栏杆站在路边求救,两名队员立即停车上前询问,了解老人情况后,考虑到情况紧急,队员赵亚男立即拨打了120救护电话,队员杨林玲驾驶执法车将老人送往县人民医院。在护送老人到达医院,见到家属后,两名执法队员才松了一口气,随后便继续投入工作岗位,开展日常巡查管控工作。322日,老人家属为了感谢执法队员的救助,特送来“暖心救助,义无反顾,弘扬正气、大爱无疆”锦旗一面。

据介绍,两名队员所在的新华街中队连续4年被评为“优秀中队”,曾被县妇联评为“38红旗中队”,收到市民群众赠送的“以人为本显爱心,规范执法美环境”“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等锦旗数面。执法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旺苍城管人的“初心使命”,为我们的城市更美好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旺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黄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