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邹自景董里邓光志杨凯参加
来源: 时间:2021-07-02

广元新闻网讯(记者 兰宜谦)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邹自景,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等市领导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光荣的历史性时刻。

上午8时,大会正式开始。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奋斗、牺牲、创造,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意义深远,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万众一心、砥砺奋斗,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迈步现代化广元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