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7-02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旺苍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注入了磅礴力量,自豪感、自信感、使命感越来越增强。

直播结束后,该局召开会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为9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 年”纪念章,慰问了14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该局党组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围绕旺苍民政“1234”重点工作,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谱写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要做好相应学习,结合工作、合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的热潮。二是务必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搭建创新平台、壮大创新主体、优化创新环境“三大重点”,切实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三是务必要打开思路,转变观念,解放思想,思考国家战略和政策会给本系统带来什么机遇,多学实用技术,多想管用办法,抓住机遇为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旺苍县民政局 侯闽 杜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