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7-14

连日来,旺苍县司法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司法行政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凝聚起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习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学习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重点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做好深化、转化、细化、实化文章。

据悉,县司法局重点利用好三会一课、“三学”讲堂、支部书记讲党课、联系领导讲党课和红色星期五、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和载体,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旺苍县司法局 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