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7-14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3日,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唐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加快推动旺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旺苍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吴健出席会议。

 

唐文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紧密联系实际,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做到“六个深入领会”,切实推动讲话精神在旺苍落地。

唐文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必学内容、干部培训的重点必修课程。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全媒体平台,整合宣传力量,创新宣传手段和方法,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旺苍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参会县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野 陈加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