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7-16

近日,旺苍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现场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纵览全局,有许多新的理念、思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在100年征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全面开启了第二个一百年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自然资源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国土空间规划、土地房屋征收、矿产资源管理、生态修复、耕地保护、地灾防治等工作之中,确保做到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青山绿水的期盼,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自然资源力量。(旺苍县自然资源局 丁雨晴 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