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文体中心举行“党的光辉照耀体育”主题展览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2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百年党史,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县文体中心举行“党的光辉照耀体育”——全省体育系统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活动。


“党的光辉照耀体育”主题展览活动在县文化体育中心举行,展览撷选百年体育历程中的经典图片、“难忘瞬间”,生动讲述了中国体育故事、四川体育故事、旺苍体育故事,形象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体育事业发展的壮丽景象,激励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昂首阔步迈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

展览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刚在中心足球场跑完步的市民奉大哥说:“旺苍这些年的变化非常大,体育设施都很齐全,群众的健身意识也越来越强,自己每天也会抽出时间锻炼身体。”县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激发群众的健身热情,是举办此次成就展的主要目的,同时也是旺苍体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继续增强旺苍体育场馆功能,加大体育设施建设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旺苍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旺苍县文体中心 邵玉宾)